close
應該是上周日吧,那時候我開朋友的武士幫忙搞裝備(不用懷疑,錢是花他的,不是我的=_=)

因為他說他的武士都沒做一套中等推王裝,最近他也很忙沒時間玩,花了大概5萬多吧

能力大約是438x 22xx 防58x 魅33x(整個還是很普通的感覺,應該夠他推完空二前全部的王)

忙了一整早,下午,人稱"造型很殺"的愛人春--春天小香蕉(真的整根黃黃像條香蕉),提議去打

冰結+水神王,那個時候因為朋友的武士也還沒過,加上本人一直都是武士代打者...

(詳情請見匪匪的"豬神黃昏推雷代開之父")

於是乎我就一起開武士去。那,大家都知道,海二王沒術忍跟密教並不好打,可是又要配上能樂

也就是打手只能有一個。原先想說配合39的演舞先推冰結就好,39推完也要出門。

第一場,第二回冰結直接敲破藥師倒地,所以不用看了(扭腰)

第二場,大家都抱持著敗給冰結太恥辱的心情,順利過關了。

後來39出門了,可是大家都還想繼續挺進水神王。怎麼辦?打手找誰?又沒認識的猛武藝在線,

(我沒辦法雙開推王,怕LAG,不然倒是頗想開自己的來)

春提議說要不要找砲鍛來?我當下就有點質疑,武藝不是比砲更好嗎?老實說我先入為主觀念

就是砲鍛推王不夠效率,不過香蕉人說,能樂有順風跟吉祥,找砲鍛來應該還好。

好吧,當下也不知道哪邊生一個武藝出來,朋友噹妹又剛好沒出團,就請他開砲鍛來推看看,

那時候真的是覺得試推看看就好,也不知道會不會過,好心幫推的老二(那話兒)同學也要等吃飯。

可是...一推下去,真的是有夠穩...

能樂開場就來個不動,神職放棄先唱,馬上先搖一次,我則是先掛命奧+封反撞水神王麻痺之。

對面的就開始幾乎都在狂睡了。當然我必須要說,如果開場水神王就是沉默三,那可能怎樣的團

都不會神。

但是...怪5體常常幾乎都是睡4體阿阿阿阿阿阿阿!!!

砲鍛也不用0G了,怕被反擊,用四段射擊配合吉祥,順風,氣不夠時才用破鎧(通常不夠的次數

不會很多回),術忍連破界都省了。這點是近戰攻手沒有的優勢。

只有能樂跟砲,威力可能還是稍嫌不足,尤其是擔心魔祝完全那些鳥法。

很好的是,團隊中的自稱GF1脾氣最好(?)的晃晃可是個猛刀鍛呢>0<

怪大概剩下5K以下,靠晃晃用滅魂擊一個一個補刀殺死,怪根本連放準備法都不用了。

根本沒得救阿,哈哈。

以下是各位猛將兄的英姿。


黃澄澄的香蕉春。(不是我要講,造型真的很搭...)全靠他,看破,放謠得宜,推王順利。


川弟,玩到最後沒事幹,都在玩神氣...


噹噹,我想這大概是他推水神最快樂的一次。整個躺著過!


晃董,最愛自稱是GF1脾氣最好刀鍛(實際上大概脾氣是跟我差不多爛...不過玩鍛還是給GP的)


老二,好心來幫推的爽兵術忍,很討厭阿怎麼抽不到他那樣的爽單位。


嗯...是我開的。


收工。


真是我水神王接近百敗(自推+幫推)以來最快樂的一次了。

大樂勝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