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考生  尿尿小乖的藥師



這位也是尿尿小乖 不過是我駕駛的機體...

不要懷疑 不要噓 我真的會玩神職

其實這一團只有巫女不是考生啦

小乖自己跟團打破空二了

不過昨天晚上小乖說幫他藥師打火鳥,就開著他的巫女去點了

鬼鬼 風神 小淫(無影 我也不知道他幹嘛叫小淫 大概很淫蕩吧

都是認識的 不在話下

另外一位武士跟武藝都是外聘的 

好了 那就開打了

組成 武士 武士 刀鍛 武藝 密教 古神 神通

差不多打火鳥要穩要固定的組合就這樣了

武士拉好23 刀鍛到處守 有時間幫拉4567

武藝打一打等刀鍛滅魂補刀 一隻隻打死

擊倒順序 4653127

轉轉樂會威脅武士心頭存在 反正血少 先殺

他有時候會渾身擊或是全體完全 打下去也是剛剛好讓它抖

阿搞會偷血 不過藥師適時會補上全體生命賦予(掉唱時)

所以晚一點殺也沒關係

密教就幫破界 孔雀 神職有時間可以唱密教幫全體恢復四

大致上就這樣

看我說的好像很簡單 也是打了5場才被阿鳥放我們過關

火炎翼還是頗ㄐ...

前面幾場雙武士雙武藝的組成不知道為啥超不穩的

我能這樣過關開始覺得頗為賽...

天翼龍就不提了 一場過

最後一發被小淫破界打死 無言到忘記拍照...

反正整場龍我也沒在拍照 只想趕快打死他免得他亂打人

密教八大5大什麼的扔一扔 無聊去極樂藥師

其餘打法差不多

陽鏡石還是沒噴...

沒什麼好掰了 就這樣

貼幾張圖混一下版面



















來不及拍到的最後一發破界打死龍...

現在看到火鳥都會有恐懼症...累積60多敗也才換來二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