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別問為什麼

就只是字面上的意義。




武藝去了上杉  武士來了雜賀。

不過我想會變成震撼彈的還是前者吧。

原因無他,

1.我在信長這遊戲兩年有餘了,慢慢的距離我入伍的日子也近了(當兵也該離開此處),
   
   同一個陣營我也玩很久了,所以想去外國看看他們的戰場打法以及國內氣氛。

   好聽的人會說我是出國留學,難聽點的會說我通敵叛國,我想應該後者較有可能。

2.效力於武雜齋陣營也是兩年有餘,我想關於此點我沒什麼對不起武雜齋的地方,

   甚至我可以自負一點的說我的功績已經算是不錯了,上戰場不管是認真打還是遊玩

   我的出陣數也算是蠻高了,跟部份人比,不過我也沒有特別要比較,因為那是我的自負。

   所以剩餘的幾個月,我挑一個月去上杉家看看應該也無可厚非,也許沒多久我又回雜賀

   或其他地方,如果還有人願意給票的話啦。

真田大助一直都是爭議性高,評價不怎麼樣的人物,我曉得,就不用來提醒我了。

很多時候,我做了些什麼,也許只有我自己才看的見,就不用你們揣測了。

我有做錯事過,同樣的我也曾經為了某些人事物奮戰過。

就像氣象局報告天氣一樣

當報對天氣的時候,無人知曉;報錯的時候,千夫所指。

當然,當然,我知道我並不會去抱怨或反抗接下來某些朋友可能對我的絕交或是指責。

因為在國家意識還很重的前陣子,我也的確是那種敵對心態強烈的玩家,我不會特別說現在

我被指責就該是指責我的人錯。可以說,是我自己找罵挨,那我也會心甘情願。

不過,也不用說我假清高很噁心怎麼樣無意義的言語。

給某位朋友一句話:

我要是真的要假清高,我不必在我連票都還沒收滿的前夕先詢問關於我移籍,你的感受如何。

我大可以先收滿票過去了再來趾高氣昂的告訴你我去上杉了,別太想念我之類的話。

我會先問你,代表1.我很重視你這朋友,我才希望你別對我太過生氣
                                2.我知道你的脾氣略差我一點,也是急躁個性,才想先找你溝通看看。

你既然認為我無須假清高的解釋,我也沒什麼好說,我不會介意你黑了我或是怎麼樣去宣傳。

只是想告訴你,不需要把大帽子扣我頭上,好歹我們有過交情,因為這點事就結束的話,

我接受。

我知道當我點下助理的那刻開始,我的苦難才真正來到。

一堆人會來問我幹嘛換國了,怎樣怎樣之類的話。

可能是熟稔的,可能是不熟的,可能是完全沒交談過的。

可能對我是鼓勵,可能是冷眼旁觀,可能是辱罵批評,所有後果我都想過了。

包含藍的紅的兩大陣營一定都會有。

你是票機,你是間諜,你是叛徒,你是牆頭草,你是喜歡順風戰...諸如此類的話。

我的原則一樣簡單,是朋友的,要黑我,請便。我不會怨怪你,說到做到。

誰來問我,我給的答案都一樣:我的武士還在雜賀,如果武雜齋今天有滅亡之危,

我還是會回去的。也許你們不屑,我也只能給這個答案,沒別的。

又或許根本沒有人會在意我的武士開在哪裡吧。

就像小曼阿姨說的,真田大助這隻人物已經成為我本尊指標性的存在了,不可能

不被注意到,如同我的密碼文"標籤",真田大助標籤一下子由紅轉藍,的確驚人。

不過,不重要了,反正我很開誠佈公的講我就是兩邊都有可以打仗的人物,

要不要組我,你(武,上)的自由阿。說真的我應該也不會隨便給人組,哈。

不是朋友的,要來密頻討戰我或是公開散佈一些有的沒的指控

那很抱歉,你憑什麼資格?包月錢你幫我出的?我跟你很熟嗎?

那就是都別往來,省得看了彼此痛苦。

不知道要打什麼梗了。拖稿的行為先告一段落。

此篇禁止回應,我不需要任何人相挺我的決定,更不需要接納你們的批判。

因為,在這裡,是我家,我想說什麼,我自己決定。

批判,去遊戲裡面批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