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標題一樣

在武雜齋陣營也兩年有餘

最近突如其來的強烈念頭,可能讓我多背負上一些...罵名或是鄙視

是的,我想去上杉。為什麼?

原因無他,只是想在我當兵離開以前,體驗一下不同陣營的刺激,戰法,還有理念。

距離當兵不到半年,我信長壽命的3/4也幾乎奉獻給了武雜齋,我不清楚是否換了陣營

我就是個不忠不孝之人

很多人都會說,只是遊戲,可是真正事情要發生時,我不敢去想有幾個人還會挺我。

看過武田興衰,一直到現在的 P。O。N 恩仇錄

其實對於國家的意識越來越厭倦了,頂多就是某些人說了嘴炮的話會不太爽

但誰能說雙方陣營都沒有這樣的人?沒有辦法吧。嘴是別人的,如人飲水。

國家給我什麼?我感受到的一直只有朋友施予的恩惠,有點想問不管紅螞蟻還是藍鳥

頭頂上的家徽給你們帶來財富?神裝?技術?還是推王團?

I DON'T KNOW,目前為止我的東西,至少我知道,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還有朋友

的一些餽贈。如此而已。

一直都是色彩鮮明的真田大助,突然說要移籍上杉這種話,不知道會否笑掉一堆人的大牙

又或者是我必須要接受雙方陣營來的密頻"招呼"跟"問候"

如果只是些不熟的人,我並不予以理會這些俗人的看法。

讓我會難過的,可能還是熟識的朋友會轉為敵視我的想法。

昨天就發生了,只是先問他如果我移去上杉,他會不會生氣,我連家徽都還沒換。

換來的答案就是"滾"

我並不會責怪他,或是會敵視我的任何人,因為我也曾經厭惡過那個人多勢眾的陣營。

所以我拿什麼條件跟資格去抱怨要責罵我的人?

只是想英雄氣短(狗熊?)的一句話吧:

標籤一旦貼上了,想撕下?沒那麼容易。

能怪誰?誰都不能怪,只能怪自己的個性是如此愛恨分明。

附帶一點,如果我只是為了想打爽戰移民,那我想去織田最爽了。

如果我只是為了當票機移民,那我不用開武藝去,我還有其他人物,

不需要拿本尊玩高等票機。

怎麼樣看待我,我知道,結果都已經放在那裡...等時機到就落井下石一番。

我可以預知,不必用你們膚淺的思考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