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拼命的推王...

大到空二,小至陸一,雖然都是幫推居多啦。

在此特別感謝一下破嵐借我肉體玩弄>//<(都是趁你在忙的時候入侵 ㄎㄎㄎ)

也用吳小乖(又名搞尿郎)的陰緊,喔不 櫻井小華華(古神)練習推了空二的王><

實在想說,除了武藝技術很有自信之外,其他的職業還很多可以磨練的空間!

單是術忍跟神職就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了,比武藝忙到不知道哪去。

目前還沒練習推王過的職業做個整理好了(等好心人要推王也願意借我不同職業玩,才有機會練。)

侍(無)

忍(暗殺,密傳)

陰陽(召陰)

鍛(無)

藥師(高醫,修驗)

神職(雅樂,神典)

僧(佛門,密教,僧兵)

傾(演舞,能樂,殺陣)


嗯...


僧真的是沒玩過,給我玩應該很雷...

對後衛輔助其實玩的不怎麼樣...

個人覺得神職還比回復役簡單玩...感覺啦= =缺啥補啥就是了

傾就不用講,對於破天後的地勢完全沒研究...演舞可能簡單一些吧我想。

等有接觸再說囉,目前是懶又沒心思練第三個人物。

高橋我對不起你,大概又要夭折了!


波多野秀治跟後面的任務沒機會解我也不想帶你出來危害世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