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來了 運氣好到可怕...



這...

看來接下來我會跟羽詛咒過的一樣連續衰50丹

不過算了,今朝有酒今朝醉阿

改天心情好再來炸他

另外昨天散團回美濃以後,果子密我要我進齋藤頻玩遊戲

想想也沒事要做,進去玩一下再睡覺好了。

這個遊戲很古老 團康遊戲的一種

也就是照著大家的順序 說出關鍵的聯想辭。

比方我出題 想到信長就想到線上遊戲 下一個人要用線上遊戲做為開端

想到線上遊戲就想到什麼什麼...balabala...

原先玩的沒什麼感覺 甚至有點無聊...

不過開始抓包光頭還是誰以後 我忘記了

玩的越來越high...

甚至開始連打錯字都不行ˊˋ 

我就這樣被抓包一次...

總之,也抓到扁咚跟光頭各一次,不算吃虧阿

問的問題也都是晚上12點過後會問的火辣辣問題

至於你們想問我的 下次吧 會有機會的

等你們再次抓包我

為了玩嬴這個遊戲,複製貼上跟預先偷想內容是需要的

反正是用打字傳遞訊息=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