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偷偷來的某兩位:

雖然你們瞞著我沒有讓我盡到說閒話拆散你們的義務

不過能在2008的年初就聽見這個訃聞...喔不,是喜訊

其實真的還蠻開心的啦

天氣這麼冷,能有個人依偎是很不錯的。

雖然我這人脾氣很壞,嘴巴說話不討喜,人又長的帥,

但是不會吝於付出我的祝福給你們

就祝你們早生貴子...疑,會太早嗎...

那改祝你們

東成西就!

To 愛錯字的跟愛哭我的

                                         真田大助


附上個人簽名照一張,別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