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一的空一王到前天幫破嵐的密教僧推陸一,幫匪推天闇

昨天的臨時冰結團,幫推天霧團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國天闇都很順利打過去

打個陸一的山豬卻會滅兩場...沒沉默役有差那麼多嗎...=_=

喔對了還有一點就是

推王我時常會得罪人

我也不想一直去講"我是為你好"才對你"技能施放不正確"碎碎念

現在頂多是說我推王真的容易暴怒,請多包涵,這樣。

很多人都認為我這樣子很沒有禮貌,不需要大呼小叫

好吧...雖然我知道這樣子一點都不好,我只是想講:

我不是沒有試過和顏悅色的提醒,然後呢?

常常被我提醒的人不是聽過就忘了,不然就是充耳不聞,自己玩他自己的
(詳見我的抱怨區內文)

所以我覺得那不如花費一點我的形象跟名聲去"振聾發聵"一下

可能更有用,今天你被我凶了也許會討厭我,不爽我

但是如果你因為我的凶悍而對我說過的一些建議印象更深刻

下次也許你們推王更順利了點(當然不敢保證一定順利)

學到了,不也還是你的嗎?沒人能奪走。

反正我本來就已經不太介意"名聲跟形象",都臭了要介意什麼

推王最忌諱太過依賴某些技能或是人物,如果有100%可以過王的技能

我一定拼死都要放,問題是,沒有啊?

就算是都保送你們進了伊宮,空二,

請問(不指定特定對象)

兩年來都靠保送的你們,學到什麼?

什麼都會一點,什麼都不精嗎?

我曉得不是每個人都很有時間去磨練自己的技術

可能因為工作,學業,Anything,讓你們下班回家之後也許沒有辦法一直去練習

所以我只好用比較激烈的方式讓你們知道某些技能應該怎麼用

要說我下指導棋嗎,好吧,也算是。

用我自身去彌補你們的不足,我相信這點自信(或自負?)我是有的。

不敢說是犧牲自己,頂多說

熟人我才會狂念,如果你是不熟的

我才懶的鳥你呢。

因為這叫做特異功能(?)

又或者你們會說,不需要我來幫,那很好呀

獨立自主學習  學到的東西才最真

共勉。



推王死出場跑錯邊...(駕駛紅姐的術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