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有朋友問過我什麼是去香港...


不要問我...


我的連結的某個位址有詳細的解析,自己去看。


總而言之就是某個我當海巡精實的掃地兵當到厭煩的空隙


撥了通電話給我的初戀女友 他說他快結婚了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他們不打算宴客只想用公證這種喇D賽的方式令我很不爽的


幹  海巡一餐也是只有80-90塊  讓我破費花點紅包吃些豪華版料理會死嗎!


這樣說好像我很大方 其實並沒有 我只打算包99元就簽個王建民的名字進去享受


王建民寫的"天長地久"多有意義阿!


真田大助寫個一百遍"我愛你至死不渝"也不會比這四個字來的一字千金


身邊有很多朋友因為早婚導致家變  離婚  外遇  慘絕人寰收場的比比皆是


我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年紀還沒半百


已經一隻腳踏進棺材了 祝福他們


我真的沒有唱陳亦迅的請帖喜帖 拜託不要拿這首歌電我


我個人比較喜歡像是"你是我的花朵" "七彩霓虹燈"這類精實又幹練的民謠


大人小孩都能朗朗上口 還可以隨歌起舞呢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要講這個...


幹  海巡署真的他媽亂七八糟

今天放假 明天召回受訓

幕僚跟我講7月受訓是講好玩的就對了

你人官一句話就要我好不容易從10來天的打掃兵苦日子繼續回去砍

學長要多靠北有多靠北

就算我能力超強的一週內學會所有卡大門 上守望 唱歌打掃阿哩佈達

二兵就不是人 進個中山室看電視要被拉正

麻煩請找出哪一條法令依據寫著 "狗與二兵不得進入中山室看電視"

或是門上貼一張"此門只有一兵爽"

別跟我說以前學長都這樣帶學弟所以你們這樣子帶也都沒錯

我跟我同梯同命的兄弟發誓

等我們老了 啪數夠了

我們一定要改變此種歪風

以後不管二兵一兵 能力夠強 學的夠快 要多爽有多爽

要多涼有多涼

做事大家一起做  有禮貌 守規矩


別看我說的好像我很聖賢

其實我只是想把倒餿水這麼樣神聖的任務都扔給學弟去做

因為我是偉大的下士  未來我是


一兵算啥小 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