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告訴我...

你敢保證你這台客以後不會禿頭嘛...

竟然敢笑豬神哥>"<

原本想貼你跟5的打情罵俏實錄,不過算惹....我"宅"心仁厚

拖稿第一發(完)

另外廣告一下最近無聊開的新頻道

永遠記得你的好兄弟 左手哥跟右手弟

無聊寂寞時總是陪著你度過空虛的夜晚

為了紀念某位新聞台高手讓我更有靈感

我決定採用這個名稱做為頻道名

歡迎各地有志之士組團報名,跟你一生中最形影不離的兄弟們來場乳白色的聚會



ps一下 黑田影秀說他身為左手哥這麼重要的職缺卻沒有被我拍出來  

他覺得很難過

所以我介紹一下三兄弟

中出叔  我

左手哥  秀秀

右手弟  小路

宣傳助理 噹

總務股長 安倍





糟惹一口氣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