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上杉板是走公開模組,我也沒去要他們外交內政板的權限,外面我是看的到的,這id也是我申請的,真田大助,

一字不差,好久以前就申請了,所以不要質疑我為什麼看的到板。不爽乾脆封鎖掉我ip。

好了,圖貼好了,我要罵人了。

你是什麼東西  上杉你家開的?

去春日山生產,丟個國力拼開拓是甘你屁事?

紅頻問候我還不夠嗎?欠黑,黑掉了還要搞事

有問題密頻問我阿,你手殘嗎?

我需要用本尊當票機?那只有你們可恥5國才會這樣幹,

例如織田的xx

我分身很多阿,要一一列給你看嗎

淺井優子,武田信封,武田豐,現在都是歸我管

我需要本尊作票機?別傻了,不知道現在都流行一人多機嗎

你們5國應該也很會玩了,是不是要把去足利的北條的啦都列為票機?

早在我移籍那篇就說過了,我單純就是來上杉看看,玩玩,

不歡迎我不打緊

早知道會有人這樣想,不過,要問我怎麼來的,

去問你家人,我怎麼來的,合法來的好嗎

還是我乾脆把給我票的列成表打給你報備?

你是什麼咖小 幹  之所以在這罵是不想影響到上杉其他朋友的顏面



是不是腦殘阿...匪那一掛?你可能不知道匪不玩很久了

蓮華(道華咧,名字都沒看清楚也敢亂講)也只是方便去洗賦予石,

他掛武田徽在小谷一直被追

不過現在小谷也要變回你們正義國了,開心嗎?

說到雍更好笑了,他本來就是你們上杉的,是你們白痴吧

知道燃冰嗎,那他老公,還是你們只會去膜拜你們所謂主力團?

其他人都是屁?雍根本連匪是誰都不知道

有必要這樣子抄家滅族,亂攀關係喔?

拿一個沒玩的人跟單純想玩遊戲不打仗的人跟本來就你家的人

靠北啥小啦

靠北我也就算了,周邊的朋友你們也要去騷擾

推陣團比較屌喔?說話大聲?你一個月付多少錢給我包月?

我在哪國他媽的關你洨事?

這個部落格也開始冷掉了,剛好來點狗血文拼人氣

不爽就來黑我呀,我也不可能跟你們組出團幹嘛的

該說的我在"移籍"一文很清楚了,自己爬

拎北的國家意識我看又要被你們挑起了

恭喜,不過我不會這樣就離開

老子厚臉皮啦,有本事就叫謙信開我菊花阿

異常,我還腋毛咧,可靠消息?

你知不知道我明天開始要競選上杉國總統,

後天我要開除奪陣團黨籍?保證可靠,因為是大爺我講的

這麼愛當檢察官定罪怎麼不去撤換侯x仁換你上台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起訴馬小九

另外這裡是我的板,看不爽你可以來回文,但是我看不爽

我也可以砍了你的文

罵爽,退朝。

ps.還有,是拜託大家,不是拜訪大家,標題下好點

上杉,不是上"衫",老大的名字都錯,謙信會哭吧

國語都沒念好,回去再念幾年書吧,

別光會玩電玩

很可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