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可能還是偏向實習日記居多吧!

那就用這個分類好惹A__A

話說今天去代輔導主任a電腦課...

主題是督促學生把他們的學期作業---部落格完成

有的學生真的很糟,隨便貼幾篇網路抓來的文章或是打個一行文就想交差=_=

注音文,火星文,錯字文就不提了,反正國小生咩,一定很多。

在課堂結束的尾聲我幹了一件事情:

我用控制電腦觀看主機的方式,把北冥大的網誌放映給他們看

果然還是部落格有遊戲介紹的比較吸引人阿!

我跟他們說真的想不出文章內容或是分類,可以把自己愛玩的遊戲整理出心得打上去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家長告我不務正業@_@

反正他們都會上課偷玩遊戲...

順便也把美麗大方可愛的5大王部落格也貼了><他們笑到翻掉


5不要說我對你不好~~~我讓你今天最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