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吃喜宴

薛香川吃地瓜粥

邱正雄要吃早餐

套句本人最不喜歡的民視妓者一句話

 

"幹 你下台以後要吃屎吃ㄆㄨㄣ都沒人管你啦!"

不好意思本人是泛藍的  不喜歡綠黨

不過養了群豬只會吃,為了納稅錢不值...

玩開心農場養頭牛還會幫我生牛奶賣錢呢

               養腦殘官員,人民得到什麼?

 

"父親節耶 拜託"

"理髮不行嗎 莫名奇妙"

"我從早上忙到現在都沒吃早餐耶"

"我是台灣人,台灣是我的故鄉,大家立正手貼好等我拍照好再救災"

*^^*

甘我(人民)屁事呢?

 

台灣人 自己要多加油  

好嗎

 

不然乾脆擁立個張角出來放幾道法術統一天下好了

因為政府官員大多跟殺豬的何進沒什麼兩樣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