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09053002.bmp 

四年前因為入門之友:武田信封的指引

PS.信封是跟我一起玩三國NET一起長大的夥伴,也是玩了三四年

三國NET是個免費的網頁遊戲,我相信同性質的遊戲很多

不過該站的管理者相當用心在投注,順便打個廣告http://san.ieting.com/san26/

玩法詳見說明書跟討論區

----------離題分隔線----------

 

信封:你要玩武藝還是軍學?沒第三種

我:差在哪?

信封:武藝就砍人,軍學拉怪之類的(那時信on剛開,我們都沒什麼研究軍學武士差別在哪,所以混用)

我:廢話殺人阿,我這麼MAN的人如果不砍砍殺殺怎麼對的起家裡養的那條黃金蟒

 

就這麼簡單,腕耐10的武藝就誕生了,最初的造型是...

 (圖待補)

嗯,好,知道審美觀那時候很差,反正練了幾天,信封才跟我說要壓等修書

壓都不壓就7等了...只好砍掉在創

(所以現在看到的真田大助其實是再製版....)

1131906864.jpg 

這個時期正是剛開版,所有人對於國與國之間的鬥爭都還很狂熱,包含我也是

不過也是我地雷最大的一段時期,彼時我還不會先讀什麼的,黃泉也是靠著朋友帶進去玩的

所以剛開始常常被嫌哪。只是我有時候不知道而已~_~

第二次利根川之戰(還是第三次?忘了)

北條VS上杉之戰

第一次跟北條的主力(阻力?)團

也就是匪匪的團組到了

然而本人的表現實在是只能用"可圈可點"來形容----

可以圈點出來的地雷點太多了....

導致該團有位帥哥私底下直接說:

"匪我拜託你以後不要組武藝打仗了!!"

這真是讓我十分的傷心...人誰無父母 誰無雷過

 1669980449.jpg

慢慢的經由幾次的推王,練功熟悉之後

終於學會了所謂初步的先讀是怎麼一回事...

武藝之路也就正式展開

中間雖然一度因為武藝的尚未成熟

以及爭霸改版後武藝推王的難度

一度考慮過出家成為武士...

幸虧堅持了下來,到了覺醒,武藝的成長遂順利許多了

而研究諸多戰法以及裝備配置,打王要領也就更深深的影響著

二刀這個職業的前進。

33.bmp 

老實講我玩遊戲的天資絕對不是聰穎的那一類型

如果都沒頓悟到的話,我想應該早在信on很黑了吧  囧

歷經飛龍 破天 爭霸 覺醒的洗禮

種種磨難,這樣子也四年過去了...

玩過這麼多OLG,只有信長讓我走了四年沒什魔停歇

真的值得紀念一下 以後就算信on不在了

我想再也沒什麼OLG能夠讓我這麼懷念了。

祝 信ON四週年快樂。

Nol08010627.bmp 

Nol09010800.bmp 

Nol08101702.bmp 

Nol09030800.bmp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