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想要寫些遊戲的心得...

Mmm...一方面是因為我自己懶...一方面是覺得似乎我把很多精力都放在信長上了...

履歷表開始投遞中

首要工作就是先拿下個一城可以做(而非想要做,先求有在求其他)的職缺

這個部落格的人氣也在逐日下滑中 不過那甘我屁事!

等老子哪天想發個戰文再來 科科科

 

剩下的感動  當我一張開眼 貼心的事就擺在眼前

雖然昨天說我累了隔天我在自己做就好

可是當我看見的溫柔

卻是你給予的

不管往後如何

唯一想說的話就是

謝謝^_^

Al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