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難?一點也不。

挖挖鼻孔就彈指間能辦到的事(挖鼻=..a=)

給妮: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也許我們就是缺少那麼一點緣份

不過那倒沒什麼 我喜歡你的微笑還有孩子氣

雖然往往孩子氣總是氣到令我過頭的境界去

誰叫我們一直互相照顧著 對吧

怎樣都不重要 你開心就好。

給尼:

如果這樣子的選擇是你想要的 我會一如初衷 感謝與祝福

感謝你曾經回頭看過我一眼 說過一句話 歷久彌新般的刻印

祝福你就算失去了這個那個 還是有那個這個會願意呵護你

唯一遺憾的是 在這個節骨眼我突然覺醒了什麼 只好說聲再見。

給泥:

說到遺憾 你會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如同某位朋友所痛徹領悟到的

遺憾的不是為什麼你會一眼瞬間消失在我的世界

而是為什麼我不能夠早一點看開 早一點就心領神會終有一天

事實是 你會拋下我 獨自離去

然後 不再回頭

不在...

不...

SO WHAT?

那又   如何?

20幾年來最風雨也成長最深最有效的也在這一段

不恨你 但也不會再想你了。

 

 

 

 

 

 

 

各位或許以為我很博愛(風評也是如此)

不過

我在說我過世的阿嬤呀!!

你們又能猜得到了嗎 單純的世人

咯咯咯咯

這就是我華麗的退場

Nol08110803.bmp 

"愛"讓我逃之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