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威。"

還來不及轉過頭去,腰際已經被一雙纖手纏繞住了。

"很想我?"

"一點也不。"我笑著推開了她。

"這麼多年了,你還介意?"她不以為然的伸了個懶腰,可以窺見在她半透明的睡衣下,若隱若現的粉紅色嬌嫩誘惑。

但,此刻,我的腦子裡全塞爆了另外一個男人的形象,是的,青春肉體。

----跟一具粉紅色的青春糾結在一起,扭曲而美麗。

也是矛盾,放不下的矛盾。

"語柔,你是時候回到他身邊了,我想你和他的記憶,並不屬於我。我 也不敢索討。"

"但是為什麼最後一直在包容寬恕我的卻是你 你 你胡敬威!!"

眼前的這個女人突然斂起了眩目光彩,歇斯底里的氾著我已流過相同的悲吼。

"難道我們的回憶再也回不來了嗎?威..."

這個女人又試圖一頭撞進我的胸膛,乾淨利索的哭個痛快徹底,如同當我看見那一幅名為"糾纏"的圖騰在我眼前打轉時一樣。

我將語柔因狂亂激動而摔落地面的小像框拾起,收進口袋,轉身離去,

不再回頭

不再回頭。

像框裡面存在的,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故事裡,騎士依舊開心的擁抱著他的公主,雙手捍衛著他的公主。

而今

也許,

公主需要的,本來就不是騎士。

結局裡,

------一直都不存在著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