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本人 曲:從缺



愛 濃烈時甜美化不開

恨  深刻時過往都掩埋

遊走愛與恨之間 轉世輪迴的期盼

誰執迷不悔  名為悲哀


醉  心醉了就無法醒來

憶  思念你習慣成依賴

填滿一杯又一杯  杯杯溢滿眸中淚

是否醉生夢死就遠走高飛


愛你不如恨你   令我承受不起(我愛你還是恨你)

了我的你 傷我到底

幸福回憶空白 要我怎樣重來

杯中殘缺 碎成塵埃


羅織篇篇謊言     說明我已 遺忘你

只是爛醉如泥 卻證實我還 愛著你




編按:

士官訓的日子 輕鬆  但也無聊

上課的時間自行編造了一首詞出來 但是沒人配曲 我也不會寫

有願意幫編曲的大大可以跟我聯絡 感謝喔

(其實自己哼我是有一種旋律了啦...只是我不會寫譜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