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拍的角度差了...

是的 各位沒看錯 嫩嫩信封也把空二全破了

這次會出團打這隻死阿鳥是因為小乖要幫他的監護人雍雍哥

還有雍哥的愛人燃冰過關

看在大家氣氛好 

我就先不講這兩夫妻如何邪惡的把陽鏡石跟煙斗都吸走的可惡行徑

(這一對姦夫淫婦據說最近打水滴入水滴也超過分的 堪稱是空二界的吸塵器)

反正信封搭便車也過了 我開心得很。

信封跟天龍叔叔借了推王裝來用

丹後 4630 2512 693 380

由於信封潛能還很低...所以血防魅都沒點滿...加上出生時是走腕耐=_=

半路出家的武士道 自然魅力很難破400。

組成一樣是走穩定路線

武士 武士 刀鍛 武藝 密教 古神 神通

雙武士拉好123 

刀鍛怒拳 隨便守護擋一擋 有時間的話幫拉57

武藝就單體看破5的紅箭頭 抓好怪物放完全恢復的術止 拼命打

密教就孔雀 有時間的話可以幫八大明王打怪 還有給唱幫補血

或是愛染

神通不用說就猛補 

古神不用說就補氣跟唱跟搖籃跟仇恨第四盾...



擊破順序:4531267

第一場原本打得很順利 46都死了

因為一號常常帶愛大法就沒特別去拉怪

所以猛禽爪打到被搶奪後的雍哥就吃土了......


(沒拍好跪地求饒的雍哥>"<)

第二場也是碰到亂流 小乖死出去以後我們差不多就滅了...

第三場還是第四場 忘記 慢慢穩下來就過了

因為鬼愁的刀鍛滅魂一直滅不到6 太愛跳

然後二哥(燃冰)已經快把3揍死了

所以改成滅魂3先放 接著準備殺王 6反正沒氣 讓他在那邊發呆

就這樣幹掉大鳥姊姊啦



接著就是打天翼龍啦

過程不贅述了 因為只有一體 就那樣打 打法應該都很清楚

武士道比較要緊的地方在於 你什麼時候拉王

什麼時候自補吃療傷丹 什麼時候你要放個要人守護一下旗頭

雖說一場過了 不過中間有發生過我判斷失誤

沒吃療傷丹被法轟死的窘境

然後開始被敲死打手 差點打到藥師...

所以在怎樣不複雜的王也是要仔細評估的 這一點我感覺我還得改進

總而言之 恭喜二哥跟雍哥啦 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