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打三發
天天發發發



恩...苦主就是鳳凰弓...

不要說大助這隻本身沒有錢搞-1星振劍

連幫朋友大概拆拆解解幾十次的鳳凰都沒有一把-1

不過套用一句寶的名言(題外話:寶跟舞+豬神你們是何時才回來玩...)

"看到鳳凰的造型,早就忘記-1這回事了"

尿尿名人小乖則是說

"沒有-1,我自己畫上去!"

好吧...

感謝你們,至少這兩句話對沒-1命的我有安慰作用

以前也幫一位朋友洗了大概300次以上的朱塗弓

不要說是一入還二入-1了...我連個-1的影子都沒看到...

真的是齁...雞卵丟謀 雞屎基對

幸好5大王跟吳小乖都是容易打發..喔不是,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咧,就做好了這兩把三入鳳凰


血入的很難看

乖的是240  100  腕-1 耐+4 巧+1 (圖片忘記轉過來,回家再補)

在我慫恿之下 塞兩個23耐賦予就50了

反正練功沒有那-1也無所謂啦!


兩個妖氣的臉




外觀

大概就這樣....

希望-1賞點面子多出現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stone 的頭像
alstone

六紋錢 再戰天下!!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寶
  • 有約就會上阿最近都在
    點數應該還有
  • v0953330917
  • 感覺是拿著一個兩頭掃把而已........

    怎麼匪匪那隻還可以出現在信ON
    鬼在開的嘛..
    靠我有包那麼久嗎
  • 5
  • 那時候 娘匪那隻也是豬神或是寶常開吧
    話說我的包到3月多.......慶祝總統大選?
  • 晴
  • 好眼熟的屋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