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的文章圖片連我自己看了都好礙眼...

取消置頂好了 省得我早上上班打開部落格都想吐早餐

明天學校午餐吃好吃的牛肉麵 好期待喔

順便偷偷觀察某位男老師追求某位女老師的舉動(我猜的啦

男生應該是蠻喜歡她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明天也是雜淺再次展開關原會戰的時間

很久沒打仗的我,把雜賀票都收滿了...殺人跟被殺預定

這周都在龜空二跟打王,雖然有乖,秀秀跟小路還有噹陪我狂練

可是整個還是很悶...殺殺人我比較痛快

啥?你問我那上杉咧?

反正我就票機了,有什麼好問,

我回家去省得一堆人看我礙眼哪。

關於這部分的垃圾文,明天再說。

目前武藝丹後如下圖,希望對人戰別再狂揮空惹




源平鎧換了鬼紋甲,起先染金色,後來大家都說黑色好看,金色總覺得有地方怪...

就換掉了,其他裝備的照片 想到再補...懶了

順便貼幾張帥氣推王圖











(冰箱優子也是有想紅的時候阿。自high一下)


混完篇幅,今天進度到此告一段落,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