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中無一。







好明顯,我就是這種人。


我真的覺得敢找我幫推王的人

非奸即盜

一切只因為他們找的是銅鑼灣唯一一個浩南

就是我-------
司徒浩南

自從昨天幫推國天闇  不小心把"預防術二"說錯成是"養生法"以後

我就被同團的術忍黑了


當然我馬上道歉並認錯,不過這一點也不重要

我的絕交名單很快的也要突破50席次

很快的我即將名登"愛下指導棋"不分區第一名

誠乃可喜可賀

我不用去跳海,或是把我一頭烏黑亮麗的飄逸長髮剪掉

就可以有人免費幫我認證這種尊貴的地位

這...

何德何能   

我真的覺得敢找我推王的人要具備
從玉山往下跳的勇氣

玉啥小山 因為現在都講愛台灣

我要是說富士山的話可能會被說我
漢奸

雖然我的確是個愛看AV的汗姦

跟華人有關係的記得都要使用標楷體

可是現在台灣這麼亂

搞不好以後我們都要使用台語拼音寫字

這就好像叫你穿著束褲或麵粉袋看A片一樣

上面最好還有加蓋印:台灣製造

這...

不嫌麻煩嘛...什麼都要扯上愛台灣

以後最好阿扁要把兩顆子彈註明一下台灣製造

馬小9要搞一份血統證明 證明他是
純種台灣出生的雜種狗

扯遠了,我還是要說

找我推王的時候我就跟三太子上身差不多

不怕被炸傷儘管傳呼我來

可能我被攏絡以後直接打藥師倒旗

我還可以罵藥師:幹 你白吃喔 不會先解咒嘛  防沒穿1000是怎樣 這麼軟

這真的很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