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我在回"可恥5國"玩家的回文(只好這麼稱呼您老了,不是要針對國家,

因為你留的ID就是這個ㄖㄖ)

身為一個可恥的立法委員,做點作秀造勢也是很合理的。

特別是打手都被對手陣營請來了嘛。

以下是昨天最新出爐的NEWS,請看






有一張我忘記拍了,先自首一下免得等等被人說我只講自己好,硬批他人爛

我回了xx妹妹一句話就又黑掉了


丟個國力甘你屁事 凸

這是個民主的年代,任何事只要自首就可以無罪了

成龍: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阿扁:我就是靠兩顆子彈當選,不然要怎樣?

小九:我是貪...不是,我領的特別費是公款,這是歷屎共業

所以我自首無罪也是很合理的,請原諒我Q<>Q

不要說我書唸多欺負你書唸少阿,你連筆戰時
握筆的力道都沒有...

你要怎樣當一位筆神?特別是你的回文,裡面還有坨屎...

你有沒搞錯?

這不就是擺明:"老子就是沒唸過書,打我阿"

像你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

就像玩魔獸三國一樣,馬岱說:


幹,你連玩中路的資格都沒有

那我覺得你去"中出"可能又比我打槍更爽喔...

孩子,要戰以前先檢查一下錯別字跟有沒有弱點再來戰...

為人溼婊的我(喔,這是我自稱,不算錯字,不要誤會喔 打弱點以前要抓準再打)


很痛心現在的學生國文程度怎都那麼差...

還有,補充一下

淺井被拉起來我很開心阿,因為等我被你們趕回去某P團體,我又有仗可以打了QQ

我好像沒在文章特別罵淺井人吧?_?

也只是說"小道華"就是想去淺井家洗洗賦予而已

真的要罵我也是會5國一起罵,不會讓誰落單的

以後我一定會多多去"春曰山"進行造勢晚會的

(當然我又是故意錯的(扭腰))

聽說昨天我離開以後馬上一堆人對我"
歌功頌德"

這...小弟何德何能...這麼受諸位愛戴呀Q<>Q

為了答謝鄉民們看熱鬧的回報

我決定以後進"春曰山"都要大張旗鼓入門

"哇!票機真田大助耶,

誰投我的票我就打誰,打~"

PS.一下,快沒梗了,還是要說:

你是什麼咖小,還要我先想結果,下個月包季你幫我出呀

+40賦予等你送我...






















我真的只是去丟國力呀 上杉大哥們

原諒小弟的勇氣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