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打三發
天天發發發

壹周刊某版:

不平事,你敢說,我敢登。




真田大助說:

不快事,我敢說,我敢認。


不過最近越來越發現  世俗的眼光往往高過一切

越誠實反而未必是好的

有人跟我說 大助我覺得你很直阿,有啥說啥


恩...很直...

這算優點還缺點?

我想應該是後者比較可能。

小曼阿姨跟我說過的,我沒有忘,也不敢忘,只是偶爾還是會疏忽

世界上就是那麼多種人,人家對你好,你就回報給他;人家對你差

大不了你不要理他嘛,幹嘛要去起爭執?

有的時候我也覺得爭那一口氣很無聊,可是偶爾還是不得不去爭

執著於證明自己是對的?不過,證明了,又怎麼樣?我有贏嗎?我贏了什麼?

打這篇文章的目的也是警惕我自己

別再參與一些無趣的紛爭,因為我這人賤格,時常自己陷進去。

==========================================================


不過我又想起來了,說到這,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這樣。

我覺得我應該有雙重人格吧。

現實中,在實習學校,對不熟悉的人面對面應談,甚至是對陌生人打交道

我都還是可以很有辦法,很客氣的打招呼問好,雖然我可能不喜歡之中的某些人...

只要我理解他們可能對我的分數或是升遷有什麼影響,

我都會盡可能的不去跟他們有過節或是得罪

這麼說也許很龜,不過誰叫我就是ㄋㄠ...

那如果是今天對我不會有任何影響卻又跟我互看不順眼的人呢...?

頂多我也就是對他比較冷漠一些...招呼偶爾會打,私交可能是根本就沒有,

但是也不會到要罵人的程度。

==========================================================


回到家打開電腦我就是匹脫韁野馬了。

推王打不好我愛嫌,人家得罪我我愛念,花心暴躁之類的事情好像都跟我一定有關係。

大多數人對我的評價似乎都不是很好,尤其是不認識或不熟的。


這我真該檢討為什麼我的評價是如此之差。我也不算厚顏無恥啦,

只是我對於"反省"這兩個字一直很慢熱。

不過就像我說的,我有雙重人格阿

現實中我交往過的女性都沒有我的手指頭來的多

要罵我很花不誠懇的人我不清楚你們的交往過程是否比我精采...

起碼我還沒真正劈腿過了誰...

怎麼玩遊戲...相信你一定不會比我笨...

某些狀況換作是你,我不覺得當下你的處理方式會是完全拒絕掉。

聽的懂的人自然知道我在說甚麼,聽不懂的人就算了,當我沒說。

頂多告訴你呀,我好像也沒去否認過什麼...可能也就是這樣才令人討厭吧?!

我不大會說官方說法耶QQ

一個容易對他人頤指氣使又放浪不羈的外在形象  被賭爛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

文到最後我想到了壹周刊對於林韋君的專訪

他說雖然大家都叫他公車君,他還是很甘之如飴

當然這種屁話一定不是他說的,幹,好虛偽喔。

是我說的。

他的意思是說,在演藝圈呀,太誠實反而會引來更多問題

認真回答了一個,又來一個,到最後沒完沒了的大肆宣揚這些回答,渲染作文章。

現在他學會的態度就是冷處理,記者來問什麼,他就打哈哈,要嘛一概否認到底。

網友說他是公車,他說:這些人連留言時公開姓名都不敢,更別提是否敢在他林韋君

面前說這些。







我真的覺得林韋君說這些嗆聲很有種ㄟ

他怎不去報名新聞局長,我相信他比洩x萎應該更有LP

LP是台灣國民共通的最新官方語言


PS.


有什麼指教請私底下告知我,msn,密頻,來信,部落格都可以

紅頻問候或是自動開啟廣播系統就不用了,因為很快的我的副名單多幾筆

我就看不見了,特別給某人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stone 的頭像
alstone

六紋錢 再戰天下!!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姆羅
  • 幹,我交往過的女人沒有我的眼睛多!
  • 屁眼嘛?

    敢問閣下有幾個...

    alstone 於 2008/01/03 13: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