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要說的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點是...為什麼最難的阿國一場過...

大蛇要7場都不放水呢...
開幕麻痺,煙消,沉默連三回貼不上,黑咒連發...

大概是老天要懲罰會看AV的實習教師吧...

好吧...我承認信封這支有雷到...連真劍勝負都沒修到就去推空一...

好不要臉歐><

天霧也花了4場才過,有點ㄐ歪捏...

另外跟昨天齋藤家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沒提醒我的話一周以前的約定我蠻容易忘記的,天霧有缺再找我吧

阿國阿天擊破順序都是從1開始 (小乖刀鍛滅魂血少的7)

大蛇45231 (4很軟)


本次推王的禍首!(由天龍爸爸代開)



打的有點混亂的術忍(我開的)

依舊騷包但是很硬的吳小乖!(滅魂被1反死)



絕對沒有被"讓位"的七月阿姨!


永遠的小乖貼身護法雍哥!


技術一直都很好卻很龜毛的村松


村松的朋友遠山~~


因為有事沒事都倒旗+小乖有血沒血都守護信封至死而很恥辱的開了防禦陣>"<

結論:

信封你還差的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