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駕駛者依舊是我 真田大豬(跳)



昨天小乖同學說有野團要推陸一陸二,問我要不要順便開這支才灌點還沒包月的武士...

於是我趕快結束我的空二一丹團,急急忙忙跑去外面買了牛肉炒飯跟紅油抄手回來填肚子

因為時間很趕,也來不及拔優子身上的部分裝備給信封湊數了~_~只好將就用飛龍裝去推

信封的低潛在(基本31 戰鬥31...)重新分配之後,加上初始點數重新分配

(原本是腕10 耐10 智5 魅2,變成腕9 耐10 智5 魅3,也是跟我武藝一樣比較不正統(失敗?)的配點=_=)

能力大概為丹後魅328 血3960 氣合171x 防546(我知道不怎麼樣,別嫌爛,半年快一年沒開的人物)

什麼近衛應用的就不用說,當然是一格都沒修(羞)

剛到剛鎧鬼的時候就吃鱉了...開場不小心沒奮戰按到心頭,加上雙盾守護都失靈...攻擊手兩位死好快好快,

接著就倒旗了。(吳小乖跟雍姊姊非常有高度興致要在LV45過陸二 =.= )

後來休息了一下,吃飽喝足,等人都跑到定位,我要認真了ˋˊ

剛鎧鬼,山豬都是一敗一勝,魔鬼比較慘,二敗一勝。總之還好都有過關,剩下的改天再推了。



被剎那一閃打到準備,差點又倒旗的吳小乖。


後來,開箱子的時候,這兩個小鬼頭太過分了阿!


死傢伙...還兩本上等都在你們那邊ˋˊ

LV45的小鬼頭zzz

誠徵好心人士幫推 禍神+魔龍+海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