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吧,這幾天沒什麼梗,盜用一下39的淫魂...

別懷疑,我覺得你部落格那張圖真的好淫蕩...不知道什麼梗的看官們請移駕三船久三

的第一篇文章,連結有。39你看對你多好,幫你衝人氣讓大家了解你的污穢!

越來越逼近教學觀摩,好像很忙,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老師們似乎都很注重門面功夫,一直問我邀請函什麼時候要發...

急個屁,教案都還沒修好,都說了這幾天會發...

你會因為一張美工極差的卡片就來看我教學嘛...我看不是吧...

反正準備以後就等下週一穿西裝打領帶人五人六的等被鞭...

真的懷疑實習生都有被虐狂,被鬥要當享受...

說回信長,電腦壞了三天,修好以後也猛去空二練了三天,彌補一下沒玩到的日子。

唯一的好事大概是水滴終於噴了吧,剛好包季抽到母石(有點鳥,怎麼不是28888...)

等維修後再來看我會怎麼炸死好了,喔呵呵><

水滴一直跌,也不想賣了,自己玩玩看。


目前未吃丹的數值如上圖,希望把衣服換掉,變成巧可以310

不過不知道幾百年以後才賺的夠錢了,再說吧,玩的也有點懶散。



這...

我承認我的個性真的很不適合當老師...(完)

PS.蠻爛的收尾=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