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信長也兩個多年頭了。

下午比較沒事,翻了一下以前的Blog

看了一下文章跟照片...人真是容易感覺過往種種...

怎麼可以這麼蠢Q_Q 是觀念進步,還是我容易志得意滿...

我想後者比較有可能。以後不幸跟我組去推王的觀眾們,抱歉,我推王真的很愛碎碎唸

可能是我對於推王這回事有無可救藥的完美癖,但是推王因人因想法而異,

我知道是不該太勉強,只是對於推王總是希望快點過的我常常喜歡唸東唸西而得罪人

真的是十分拍水阿ˊˋ

人物篇:


兩年多有了...當時的人物真的是很...月巴...

我都跟人解釋我這是健壯...

之後我還記得是莎莎小姐教我減肥,人物才維持現在這個樣子,可惜莎姐姐失蹤很久惹。

果然欣說的真對,以前叫做"胖助"是應該的...

接著是裝備篇。


喔喔,兩年以前跟兩年以後果然差很多,血氣至少相差二倍,攻也差100多。

飛龍之章時,都覺得攻擊650以上就好猛了,特別是後來記憶猶新的裝備:

腕49大金,還在扣賦予那個年代,用了17+17+17=49,那時候多開心阿...

比較起來,現在的玩家是幸福的也是不幸的。

幸福的是有錢一點的玩家,弄個240 50或是240 120 50的裝出門"練功"(還不是打王)

就可以被人稱羨,不幸的是,比方說武藝,全身單50裝還可能被嫌沒撐血太軟。

該說是王的強度改變到不得不如此呢,還是玩家的胃口越養越大了,相信兩者都有吧。

最後是紀念篇。


當年引進我玩信長的師父:信封(不是郵票...不要再喊他郵票惹=_=)

為什麼叫信封,他自己講不想做個出名的人物,所以挑了武田家族(信豐)的名字代表自己。

信封這沒玩也是一年半有了,認識超過三年以上的網遊朋友,又是不同國家...(香港)

這種情誼我是感覺蠻令人珍惜的。

希望你有時間還是回來看看吧。

PS.畫面篇


從這張圖就知Koei的特效可能是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改變的,光影細緻度算蠻精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