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一個常常被人背後鞭的人

不過我總有喜歡鞭人的時候。(邪笑)

首先看到這段...



好 貼完了 開始鞭人...

雖然我的裝理論上也有中上程度,當然不是超猛的那種

我也不認為武藝可以把裝隨便弄

不過你這位大哥是怎樣...隨便一個武藝在空一空二要5連打出5000也不是隨便可以做到的...

大量出現?光是腕25賦予或是其他的2x賦予就已經開始漲價不少了

買不起的玩家還是一樣買不起,我覺得基本上裝備有1-2樣撐血 其他的腕力4x左右大概就夠了

合格武藝?現在一堆武藝打王打陣不看破不幫抓法,這也叫合格嗎?

不是台戰武藝隨便穿幾套裝,只會5連砍一砍就算了...

不用乾坤就地雷?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吧,總是有人不喜歡乾坤有的被反擊風險然而不喜歡裝的

我的前文也貼了,頂多是好技能你不想用會有點遺憾,但也不用干涉吧?

你可以乾坤秒的死貍貓或是讓他剩幾百我也很佩服你ˊˇˋ

另外村松大人的回文真的是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