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昨天晚上答應幫乖的那隻嫩神威"二"巫女---陰緊黏滑

喔不 櫻井蓮華 幫他推卡好久沒過的伏蟑跟怒髮火

因為缺術忍,加上乖本來是叫我開優子去打,但...你們也知道的,優紙小賊就那點程度

那種防禦怎麼敢開攻擊陣玩><

所以呢,趁著破嵐要出門的時間跟他借了術忍來玩,順便讓整團陪我練練術忍技術啦!
(因為也不怎麼常玩術忍...)

盾鍛一職就讓猛男小草哥哥來擔任啦!以下是我們跑到根國,正在等很會"蛇"的天龍叔叔發生的事。

是的,你沒看錯,我那時候心裡想:你們這些零錢工也太屌了吧= =會贏的打到水切

阿是怎樣,龍淚的錢多一點買水喝會死嗎!

又不是請你們喝昨天跟我一樣的飲料...珍珠比我的奶頭硬的奶茶...(因為冰兩天了忘記喝...)

然後呢,討論打法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太久沒推雷了),本團的幽默暗殺忍---奶茶,語出驚人的表示

是的,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選字要注意阿!

誰會帶著痔瘡上戰場的...不怕跟內鬼門一樣扣血扣到爽嗎!(怕你變內"痔"門><)

突然覺得奶茶真是幽默可愛,下次我會幫你介紹好老公照顧你痔瘡的...

舞大王...你的選錯字校園還真是培育了不少丁丁>"<(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